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面膜纸到啦~不好意思,卖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句。。
面膜纸怎么用啊?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9 19:56:00的发言:弱弱的问一句。。
面膜纸怎么用啊?
[em04][em04]
可以自己制作一些面膜。在穿名堂,味道mm有介绍过40几种自制面膜。
挺简单的。比如蛋清加牛奶,之类的。弄好之后,把面膜纸放到液体里面泡一下,然后就可以拿出来敷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4MM,面膜纸还有不?如果还有100个以上,我就买了..
我现在习惯几乎天天用这个东西..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19:59:00的发言:
可以自己制作一些面膜。在穿名堂,味道mm有介绍过40几种自制面膜。
挺简单的。比如蛋清加牛奶,之类的。弄好之后,把面膜纸放到液体里面泡一下,然后就可以拿出来敷脸了

效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9 20:00:00的发言:小4MM,面膜纸还有不?如果还有100个以上,我就买了..
我现在习惯几乎天天用这个东西..
[em01][em01]
还有25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19:59:00的发言:
可以自己制作一些面膜。在穿名堂,味道mm有介绍过40几种自制面膜。
挺简单的。比如蛋清加牛奶,之类的。弄好之后,把面膜纸放到液体里面泡一下,然后就可以拿出来敷脸了

偶去学习一下去。。[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20:13:00的发言:
还有250个那我想要150个可以不?不过要寄到仙台的话大概邮费是多少呢?
如果还合算的话就要麻烦MM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的偶都要了~
MM住哪里的?如果不太远我可以过去拿,就不麻烦MM跑邮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9 20:06:00的发言:
效果怎么样
我还没开学,回国回来后,没事做,有时候就天天敷,现在基本上敷了有2个多礼拜了,效果还不错。
美白上面我不能做什么保证,(因为我本来皮肤还比较白,所以没看出来比原来更白)
肤质上面有所改善,鼻子上的黑头和毛孔,改善不少,另外就是感觉皮肤嫩了不少。
这种东西需要持之以恒的。三天打鱼2天晒网的话,没什么效果。呵呵。
推荐的是西红柿面膜,蛋清牛奶面膜和醋蛋面膜。西红柿面膜那个,可以直接把西红榨汁,然后拿面膜纸炮了,贴脸上。
调面粉的话太麻烦了。西红柿面膜敷完后,皮肤很嫩。牛奶那个也不错,敷了以后皮肤挺滑的。醋蛋的话,我比较偷懒
直接把蛋清和醋混一起打均匀,然后把面膜纸扔里面泡着,放冰箱里。(醋蛋面膜主要是能改善毛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19:34:00的发言:可是我也不是手机用户阿。
工商行的好像需要那个U盾的。没有U盾不能进行交易的

你们说的这些。。我都听不懂

[em06][em06]看来我真是大妈级的人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