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66|回复: 42
收起左侧

面膜纸到啦~不好意思,卖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个10日元,10个起买哦。邮费请安邮局的homepage计算。由买家自行负责。
地址:http://www.post.japanpost.jp/fee/simulator/kokunai/index.html

面膜纸到啦~

面膜纸到啦~

不好意思全部卖完了。我自己留了50个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9 21:26:2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9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个也才  100yan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我买了500个,国内2毛钱一个啊,邮费稍微贵了点- -!”
日本kose的,14个就要420日元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4在国内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4-9 18:31:00的发言:小4在国内买的吗?
恩,我是国内的淘宝网上买的,给航空邮寄过来了。邮费贵了点。
我择算下来大概9日元多点一个,算10日元一个,没有关系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18:33:00的发言:
恩,我是国内的淘宝网上买的,给航空邮寄过来了。邮费贵了点。
我择算下来大概9日元多点一个,算10日元一个,没有关系吧
[em04]
我在淘包上看中一个包包
特好看
但是买。。是不是很麻烦的啊?还得往国内汇钱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4-9 18:39:00的发言:
我在淘包上看中一个包包
特好看
但是买。。是不是很麻烦的啊?还得往国内汇钱
[em06]买的话不麻烦,如果你国内有开通网上银行的话很方便的。
我是在国内的是后就去工商行开户了,然后开通了网上电子商务功能,就可以在网上转帐什么的的。很方便的。
淘宝网买东西,一般都是用支付宝,东西到了再付钱。挺安全的。如果卖家违约什么的,你可以投诉,网络
管理员会把钱退给你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9 18:47: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18:47:00的发言:买的话不麻烦,如果你国内有开通网上银行的话很方便的。
我是在国内的是后就去工商行开户了,然后开通了网上电子商务功能,就可以在网上转帐什么的的。很方便的。
淘宝网买东西,一般都是用支付宝,东西到了再付钱。挺安全的。如果卖家违约什么的,你可以投诉,网络
管理员会把钱退给你的。

可是我没有国内的账户。。。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通了网上银行,但是他竟然和我说不是手机用户不能转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9 19:31:00的发言:我开通了网上银行,但是他竟然和我说不是手机用户不能转帐!

可是我也不是手机用户阿。
工商行的好像需要那个U盾的。没有U盾不能进行交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