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价格重新调整啦...又加了一些零碎东西4/24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4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脚是比较痛苦的
偶至少穿37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夜色在2007-4-24 9:31:00的发言:30,40,61,62有人预订吗?没有的话给我订下。[em01]
给你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4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真多!~~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4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33号是一节棕色一节白色么。。? 使用状况怎么样?
还有 要11号 嘿嘿
   63号能要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24 22:57:00的发言:33号是一节棕色一节白色么。。? 使用状况怎么样?
还有 要11号 嘿嘿
   63号能要么?
[em01]是啊....一节棕色一节白色的...
链子没有生秀没有变黑..但不像新品那么亮...有点暗淡就是了...
33.11.63给MM定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小鞋真好看。
可惜偶得脚大。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25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24 23:12:00的发言:是啊....一节棕色一节白色的...
链子没有生秀没有变黑..但不像新品那么亮...有点暗淡就是了...
33.11.63给MM定下呀???
en  恩  要了 呵呵 谢谢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24 23:12:00的发言:是啊....一节棕色一节白色的...
链子没有生秀没有变黑..但不像新品那么亮...有点暗淡就是了...
33.11.63给MM定下呀???
en  恩  要了 呵呵 谢谢啦
QUOTE:MM...物品已邮寄..注意查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8 23:24: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