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价格重新调整啦...又加了一些零碎东西4/24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典典,那么瘦,又要让我光流口水[em02][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4-7 0:18:00的发言:MM我想要2和10和16,
等着看下一批上来[em01]


MM给我预定上了吗?
另外,我还想要那个小白连衣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4-9 16:38:00的发言:

MM给我预定上了吗?
另外,我还想要那个小白连衣裙。
指的是哪条??有两条呀..
这就给你定下...MM留下联系方法..我有空就给你寄过去..
不过...怎么个收钱法呀??没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9 16:40:00的发言:指的是哪条??有两条呀..
这就给你定下...MM留下联系方法..我有空就给你寄过去..
不过...怎么个收钱法呀??没弄过

啊啊,重复一下好了。
我想要2,10,16,17,19,一共5个。
收钱的话你给我帐号,我转帐。
联系方式等会儿短信发咯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用哪个便邮比较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9 16:48:00的发言:这个...应该用哪个便邮比较好呀???
  

定形外好像可以吧。
我不知道大小,如果太大了不让寄的话应该就是ゆうパッ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4的花色衬衫是什么号码的呢  ?如果是S的话我就要[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9 0:24:00的发言:那条裤子上标的是Ssize,我自己平时穿的仔裤是25码的..
13那条白色裤子我穿着大,号码竟然没标...大约64左右...M号的吧
所以不能正确的回答多少厘米啦..不好意思


赠品白色的裤子,64的腰围,我是穿不了了.我的腰围是58的.
6号的裤子,我能穿吗?MM在日本买裤子,是58的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ifelin在2007-4-9 20:13:00的发言:4的花色衬衫是什么号码的呢  ?如果是S的话我就要[em02][em02]是S的哦...给你定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卡桑在2007-4-9 20:55:00的发言:
赠品白色的裤子,64的腰围,我是穿不了了.我的腰围是58的.
6号的裤子,我能穿吗?MM在日本买裤子,是58的码吗?
6号的你应该可以穿.吧...,当时买的是最小码的..
58MM好瘦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9 22:10: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