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价格重新调整啦...又加了一些零碎东西4/24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这个哦,是free size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im51在2007-4-13 13:44:00的发言:想要这个哦,是free size么?是啊...第6页有这件衣服的真人秀.
给你定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拉,好漂亮好喜欢,定下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im51在2007-4-14 14:24:00的发言:看见拉,好漂亮好喜欢,定下拉MM..给你短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服已经收到啦,size很合适,谢谢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im51在2007-4-14 14:24:00的发言:看见拉,好漂亮好喜欢,定下拉MM...邮寄出去啦..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4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多大的阿,
偶有机会穿么?[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24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4 8:54:00的发言:
这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多大的阿,
偶有机会穿么?[em04]
我是穿36的..刚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