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价格重新调整啦...又加了一些零碎东西4/24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7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7 0:22:00的发言:我太羡慕你内小身板儿啦,啥都可以穿[em02]材骨啊,
小安同志那身子骨,
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是今天万花丛中一点绿哈[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可惜进不去。赫赫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7 0:05:00的发言:不是也有M号的嘛...
L是不可能有的啦..我这小个子身材
[em06][em11]这个号这里很多MM都进得去的,,期待继续上传哦,,,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流口水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6号,请问MM裤子腰围多少厘米?
还有赠品13,腰围多少厘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来,,等更新,,,[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卡桑在2007-4-7 16:59:00的发言:想要6号,请问MM裤子腰围多少厘米?
还有赠品13,腰围多少厘米?

那条裤子上标的是Ssize,我自己平时穿的仔裤是25码的..
13那条白色裤子我穿着大,号码竟然没标...大约64左右...M号的吧
所以不能正确的回答多少厘米啦..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9 0:12:00的发言:顶上来,,等更新,,,[em02][em02]爱死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还有好多送滴[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