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我的手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5:39:00的发言:就知道榨菜,桔梗,糖蒜,没吃过[em11]
日本的高菜也不错

日本的红姜也喜欢,
京都的咸菜也特好吃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5:39:00的发言:为了BF就慢慢会做了
  女人的爱是伟大的

我知道你很会做饭

我就是想吃你做的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5:39:00的发言:我想减,没人督促我
又想吃冰淇淋了
[em08]
会有人督促你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5:42:00的发言:
我知道你很会做饭

我就是想吃你做的馒头

成!等我去东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41:00的发言:
日本的红姜也喜欢,
京都的咸菜也特好吃
[em02]看来,我挑食挑得厉害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5:39:00的发言:为了BF就慢慢会做了
  女人的爱是伟大的

[em04]
我bf做的很好吃,
我都会很起劲的鼓励他做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5:43:00的发言:看来,我挑食挑得厉害
[em04]
有机会回国就可以吃到啦.[em01]
其实我也很挑食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5:42:00的发言:成!等我去东京的!

你什么时候来啊
我头发都白了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45:00的发言:
有机会回国就可以吃到啦.[em01]
其实我也很挑食
[em04]蒜我不吃。
桔梗,是什么东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5:47:00的发言:蒜我不吃。
桔梗,是什么东西呀

桔梗是一种植物的根,
用辣椒腌制,
很像辣白菜,
不过很脆.
其实也是一种朝鲜咸菜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