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我的手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5:25:00的发言:营养搭配!好!!!!!!!!1
谢谢mm
健康第一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26:00的发言:那以后要做六个菜啦
[em01]2个,4个,6个,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5:26:00的发言:
我要吃馒头



我不会做[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25:00的发言:
我很能吃的[em01]那你很胖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27:00的发言:
谢谢mm
健康第一吗!
[em01]对!!!!!!!!!!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5:28:00的发言:2个,4个,6个,都行
那我就做两个吧!
我比较懒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5:28:00的发言:那你很胖喽?


一般胖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29:00的发言:那我就做两个吧!
我比较懒的
[em04]另外,可以配两个小咸菜,呵呵
[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28:00的发言:
我不会做[em04]
我对我姐姐说的

我知道你不会做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5:29:00的发言:对!!!!!!!!!!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我来日本,
最没亏过的就是嘴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