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561|回复: 209
收起左侧

我的手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家常小菜

我的手艺

我的手艺
发表于 2007-4-5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菜,呵呵
妈妈以前说过做饭不可以做三个菜的,单数不吉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很好看
饿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吃这么多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5:21:00的发言:三个菜,呵呵
妈妈以前说过做饭不可以做三个菜的,单数不吉利

有这种说法哦!!
我得研究研究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23:00的发言:
有这种说法哦!!
我得研究研究了
[em04]
嗯,我也不清楚,只是老人们的一种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5:23:00的发言:两个人吃这么多阿!


我很能吃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营养搭配!好!!!!!!!!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5:25:00的发言:营养搭配!好!!!!!!!!1
我要吃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5:24:00的发言:
嗯,我也不清楚,只是老人们的一种说法

那以后要做六个菜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