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我的手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30:00的发言:
我来日本,
最没亏过的就是嘴了
[em04]呵呵,这点咱俩倒是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5:30:00的发言:另外,可以配两个小咸菜,呵呵
[em31][em31]
我喜欢榨菜,桔梗,糖蒜
啊...一想到就想吃啦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30:00的发言:
一般胖了[em07]我也胖,我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减中。。。。。[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5:35:00的发言:我也胖,我减肥

我也想减肥,
不过我bf说我现在正正好,
不要我减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5:33:00的发言:呵呵,这点咱俩倒是一样!

吃美食是对生活的热爱[em01]
只是我都不怎么会做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34:00的发言:
我喜欢榨菜,桔梗,糖蒜
啊...一想到就想吃啦
[em06]就知道榨菜,桔梗,糖蒜,没吃过[em11]
日本的高菜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37:00的发言:我也想减肥,
不过我bf说我现在正正好,
不要我减
[em04]我想减,没人督促我
又想吃冰淇淋了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5:38:00的发言:
吃美食是对生活的热爱[em01]
只是我都不怎么会做
[em04]为了BF就慢慢会做了
  女人的爱是伟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话,乱了
意思是,桔梗和糖蒜,我没有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