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换季整理衣柜啦~有卖有送。部分真人秀在第一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那条黑色七分裤。[em01][em01][em01][em01][em01]东西不着急寄,偶等小阿姨那里的东西一起。[em01][em01][em01][em01]ps 暖暖,你要不要跟我一起邮寄?你那个单独邮寄大概也不要多少钱。要么一起,算你一个mail 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汇总到我这里好赖。。。
我是东京地区邮寄代表
豆沙是关西地区邮寄代表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还有100个面膜纸吧。呵呵。礼拜一能到货。到时候拍照片给你们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姐你又开始疯狂败家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21:19:00的发言:韩姐你又开始疯狂败家了。。。[em06]

我把你的100个面膜纸也邮到豆沙姐姐那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她那100个面膜也送到我这里。我是关西总代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50个50个50个50个
hahahahahahahaha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21:19:00的发言:韩姐你又开始疯狂败家了。。。

我对小四的东西没有抵抗力。[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我下次改。[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21:25:00的发言:50个50个50个50个
hahahahahahahaha
[em01][em01][em01]
恩恩,50个,我刚才没看到,不好意思,以为也是100个,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5 21:26:00的发言:我对小四的东西没有抵抗力。[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我下次改。[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em04]我就一败家的。今天领导他妈也说我了,买一堆东西回来,放一段时间,然后又转卖出去。她说我老做赔本生意。
我汗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