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换季整理衣柜啦~有卖有送。部分真人秀在第一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搬家到农村了...
而且被规定不许上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汗。。。。。你家领导是强人阿。。。。
那下周能被放出来玩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开学了...还不确定...
不是他强,使我听话。
感觉自己像个主妇了,还觉得挺高兴,
是不是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境界提高了。。。。是好事儿啊。。。。[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苗条,我穿不下。流口水[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4的衣服都好看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pp啊,顶一下,减肥去[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rius在2007-4-5 8:49:00的发言:想要11 12,但对サイズ比较白痴,那个0サイズ是s的意思么?
我160cm45kg,mm看我能塞进去么?

可以的,我162,46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rius在2007-4-5 9:09:00的发言:2也要了,想问下这个中古到什么程度?想看真人兽[em02]
赠品的话要白色无袖T,GAP白色条子裤裤,黑色帽帽。
2号穿的次数多一点,中古到什么程度,蛮难说也。呵呵。没有破啦,就是有点旧旧的感觉。1年半前
在池袋的righton买的。真人秀,请稍等,相机在充电,其他的先帮你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