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换季整理衣柜啦~有卖有送。部分真人秀在第一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5 19:23:00的发言:满18岁了没有啊?没满18岁的,要在家长带同下观看,谢谢!
那个啥,卖票的话算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4-5 19:28:00的发言:那个啥,卖票的话算我一个

你负责卖票收费好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票价怎么还不得比张学友演唱会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4-5 19:33:00的发言:这票价怎么还不得比张学友演唱会贵啊!

咱是限制级的,当然不能跟人家一个价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4,有什么我能穿的不,你的衣服似乎号码都不大啊。8,15,16 哪件我能进去。都不行的话,那顶送的球球白帽子卖我吧。[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19:55: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5 19:53:00的发言:小4,有什么我能穿的不,你的衣服似乎号码都不大啊。8,15,16 哪件我能进去。都不行的话,那顶送的球球白帽子卖我吧。[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15,16肯定没问题,8号不知道行不行。8号那件是比较短的,大小说是均码,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我自己都没穿过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如果要15,16,白色球球帽子,黑色八成新帽子。邮寄的话是不是很巨大。[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5 20:09:00的发言:那我如果要15,16,白色球球帽子,黑色八成新帽子。邮寄的话是不是很巨大。[em04][em04][em04][em04][em04]
黑色那个帽子prius mm预定了,其他的你再选一个吧。面膜纸下个礼拜一能到,到时候一起给你邮。我看看定型外能邮不,不超归就用定型外给你邮。
刚才查了一下定型外1kgまで 580円 2件放一起A4的信封好像放不下阿- -!”
ゆうパック 2kgまで 800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20:40: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7分裤和运动短装我哪个能穿。[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5 20:41:00的发言:黑色7分裤和运动短装我哪个能穿。[em04][em04][em04][em04][em04]2个应该都行吧,那个是高腰裤,可以穿在裙子里面Lsize
ウェスト75~97cm
ヒップ 95~113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