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换季整理衣柜啦~有卖有送。部分真人秀在第一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领导今天说我,你这么买卖可以,不许赔本。咋可能不赔本。[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3个引き出し外加一个旅游箱的衣服了。一年四季的衣服裤子全在里面了。
以前老说我衣服多,又不穿,放着占地方,现在整个押入れ里面叠得,挂都是他衣服,还有一个超大的旅行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反省。[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5 21:58:00的发言:我要反省。[em04][em04][em04][em04][em04][em04]明天学费一交,我也就没钱败了- -!” 闭关3个月再说了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啦  20周年你也卖
我真F了你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5 22:35:00的发言:我靠啦  20周年你也卖
我真F了你鸟!

有什么好奇怪的。我又不穿出去的。只在家里当睡衣穿过几次[em04]
马上就要25周年了呀。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也要啦,这个算两个吗?
那送的还要长灰色裤和短灰色裤[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6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rius在2007-4-5 23:19:00的发言:1也要啦,这个算两个吗?
那送的还要长灰色裤和短灰色裤[em01]
1是要1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5 23:21:00的发言:1是要1套么?
对对对[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6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rius在2007-4-6 7:55:00的发言:对对对[em02]

已经都帮你订了。呵呵。另外就是100个面膜纸对吧。等星期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