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cky
收起左侧

5页兽了sly的小风衣。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很不清楚。。我自己照只能是这个效果了
而且照不到背面。。。555555555555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4 13:29:00的发言:
7-11就可以
谢谢小阿姨。。知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4 15:25:00的发言:红色抹胸式长衫。。有透明带。。夏天穿很可爱 500第二件蓝色吊带的赠送这2个我要了。那件后背是8字的小蓝色衣服如果我能穿我也要。500一套的就算了。谢谢。
知道啦///
那个带8字的小T是M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4-4 19:26:00的发言:
嫩说真的...[em04]lzmm还没出来说号呢,L就姐姐,m就偶啦
[em02]
mm是M号的。。你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5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间小风衣秀出来效果真不错[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那小风衣,可惜看起来我穿小。[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4-4 23:44:00的发言:
mm是M号的。。你要吗?那我要了,呵呵,我前天去名古屋的,真是不凑巧,短信给mm地址~
[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13:45: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