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cky
收起左侧

5页兽了sly的小风衣。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い出在2007-4-4 11:56:00的发言:这件包邮费800成么?
[em04]
顺便问下,是多大号的?我一般是M的。

mm.。。。。。。这个衣服我买的时候有些小贵。。穿上很好看的。。很特别。。绝对不容易撞衫
我一般也穿m的。。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4 10:57:00的发言:还有那件300的T,偶能穿不。谢谢mm这电脑太让我郁闷了。[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mm说的是哪个啊??天蓝色的那个针织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4 12:00:00的发言:邮费估计160可以搞定了。。。。[em02]
小阿姨。。都是怎么邮寄的啊?那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4-4 12:05:00的发言:80就可以吧我觉得,叠到a4大小感觉超不过一公分呐[em02]这要看技术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4-4 12:41:00的发言:
小阿姨。。都是怎么邮寄的啊?那么便宜用黑猫的メール便、重量300以内,厚度2cm以内。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内小风衣还是希望你兽一下。。
不知道什么效果。。
第一件也喜欢。。可惜。。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4 12:52:00的发言:美女,内小风衣还是希望你兽一下。。
不知道什么效果。。
第一件也喜欢。。可惜。。
[em02][em02][em02]
我的好mm。。看来我这个懒人还是没逃过。。今天晚上照给你看[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4 12:48:00的发言:用黑猫的メール便、重量300以内,厚度2cm以内。就可以。

去24小时便利店就可以的邮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4-4 12:56:00的发言:
我的好mm。。看来我这个懒人还是没逃过。。今天晚上照给你看[em07]
嘿嘿。。[em04]
拜托拉。。
[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都
喜欢的都没啦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