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cky
收起左侧

5页兽了sly的小风衣。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4-4 12:57:00的发言:
去24小时便利店就可以的邮的吗?
7-11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蓝色的带8字的T 穴衫,我打不出那个字。[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体恤衫。。。。
你的电脑可以砸掉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抹胸式长衫。。有透明带。。夏天穿很可爱 500第二件蓝色吊带的赠送这2个我要了。那件后背是8字的小蓝色衣服如果我能穿我也要。500一套的就算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回帖说那个8字的小蓝衣服.....................[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4 12:48:00的发言:用黑猫的メール便、重量300以内,厚度2cm以内。就可以。

1cm内80,2cm内160我每次去邮那里的人都看看说这个可能超了吧,然后我就自己拿着往他那个一公分的卡尺里塞,尤其衣服这种东西,压一下绝对塞的进去,哈[em04]
固体的不能压的首饰什么的当然就不行啦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4 15:56:0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鼠,那小衣服让给你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尽情的败家哈,偶支持你们。。。。[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4 17:18:00的发言:小老鼠,那小衣服让给你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嫩说真的...[em04]lzmm还没出来说号呢,L就姐姐,m就偶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mm身材那么好,估计是M的。哈哈。[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