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56|回复: 58
收起左侧

5页兽了sly的小风衣。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0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9成新。。黑色小长衫。。上面白色的领子可以拿掉
均码号 本人在名古屋,其他地区可邮寄 800(已预订)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拿掉领子穿效果是这样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还有之前的sly的风衣。两件一起4000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zara家的白色棉质长衫。。腰带不卖800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红色抹胸式长衫。。有透明带。。夏天穿很可爱 500 (已预订)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黄色针织衫。。后面露背 500 天蓝色针织衫。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低胸的  右下角有钻300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绿色抹胸 300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网衫 300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一套500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300

300


300
——————————————————————
送给买衣服的jm  
(已预订)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蓝色的蕾丝边有掉色(已预订)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已预订)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更新。。有人要它们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0:31:28编辑过]

有人要它吗?

有人要它吗?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4 0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0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均码的。。160-165的mm都可以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4 0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4 0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0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4-4 3:34:00的发言:那我要啦~对了,是贴身的吗?
mm可不可以先等等,sly的风衣我问问我朋友喜不喜欢,喜欢的话我就一起买啦~[em02][em02]

是贴身的。。
那你问问你朋友吧。。那个风衣也是9成新,,买的时候1万4千多[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4 0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4-4 4:39:00的发言:那你问问你朋友吧。。那个风衣也是9成新,,买的时候1万4千多[em06]
好的,明天就给mm答复哈~

mm,想要这两件,可以吗?[em04]
知道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人秀内张最好看[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4-4 3:47:00的发言:越看越像已经转卖给小阿姨的那件。。。[em04][em04][em04]
我刚想说,跟我买的内件基本一样,哈哈
这周还等着你的好东西呢,我今天再去看看内些鞋子,心动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