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做个茶客,胡思乱想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2 16:59:00的发言:
我都不知道我想说啥,你咋知道的?我聪明呗……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十二点之前 十二点之后反差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十二点之前 十二点之后反差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说我???
有什么反差,说说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8:01:00的发言:是在说我???
有什么反差,说说看……

说出来会死人的...[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2 19:14:00的发言:
说出来会死人的...[em15]一个个都卖关子,可恶……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20:04:00的发言:一个个都卖关子,可恶……
[em03][em03]
我没卖关子...[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2 20:05:00的发言:
我没卖关子...[em05]那你说,有啥反差??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20:27:00的发言:那你说,有啥反差??
[em03][em03]
不说...这里人太多啦...[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根本就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