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做个茶客,胡思乱想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チョッパ  チョッパ超级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2:16:00的发言:
下次出门带个眼镜吧...[em01]没有……
隐形眼镜遮不到眼圈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2:17:00的发言:没有……
隐形眼镜遮不到眼圈部分……

去弄个GYARU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2 12:18:00的发言:
去弄个GYARU装....懒得……化妆最麻烦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2:17:00的发言:没有……
隐形眼镜遮不到眼圈部分……

隐形眼镜...那东西要是没了的话...
你出门不得撞墙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2:19:00的发言:
隐形眼镜...那东西要是没了的话...
你出门不得撞墙上啊

她如果撞墙上的话~~~我笑一个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2:19:00的发言:
隐形眼镜...那东西要是没了的话...
你出门不得撞墙上啊
切,我的眼睛是超级正常~~隐形眼镜只是为了让眼睛看着大点~~
摘掉眼睛,我只能是视力更好~~~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2 12:19:00的发言:
她如果撞墙上的话~~~我笑一个月....[em01]
撞墙是有可能的,但是绝对不是因为眼睛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2:22:00的发言:
撞墙是有可能的,但是绝对不是因为眼睛问题~~~
桌子是没少撞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2:28:00的发言:
桌子是没少撞上...[em01]你这姐姐当得真不厚道,总揭我底……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