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做个茶客,胡思乱想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2 20:47:00的发言:这么好...我也想吃...
在池带呢

2500日元2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2 20:49:00的发言:
在池带呢

2500日元2个小时


据说我住这边上好象也有...
1680日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2 20:49:00的发言:
据说我住这边上好象也有...
1680日元吧...

到处都有

今天是我朋友请我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2 20:50:00的发言:
到处都有

今天是我朋友请我吃的

我一个也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认识一些人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2 20:53:00的发言:多认识一些人就好了
谁也不认识...出门就走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2 20:53:00的发言:
谁也不认识...出门就走丢到时候带个电话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2 20:56:00的发言:到时候带个电话就可以了



有电话...日语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让你给日本人打电话阿

给中国人大电话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2 21:02:00的发言:没有让你给日本人打电话阿

给中国人大电话不就好了

呵呵,整天工作,没有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