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做个茶客,胡思乱想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2 11:59:00的发言:
不是的不是的,我一开始看的蛮明白的
就是感叹一下长大呗。。。。可是再看看他们的回帖,我就迷糊了
没事没事,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真的是整天满脑子胡思乱想的……
我本来想一直写下去的,可是担心到时候大家有灭了我的冲动……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1:58:00的发言:没看人家都很害羞的藏到树后面去了吗?
[em04][em04]
原来你也躲都树后面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2:07:00的发言:
原来你也躲都树后面去啦~~~
不是我,是熊猫……
我躲不开,怎么躲都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2:08:00的发言:
不是我,是熊猫……
我躲不开,怎么躲都没用……

你现在不是在想熊猫进化嘛[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2:11:00的发言:
你现在不是在想熊猫进化嘛[em07]进化是好事儿……
就怕半途而废……那就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2:13:00的发言:进化是好事儿……
就怕半途而废……那就没意思了……

先把熊猫眼的问题给解决了吧[em01]
多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1:55:00的发言:要不咱比比??
[em01][em01]
你有MIXI吗??
我那全都是妄想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2:14:00的发言:
先把熊猫眼的问题给解决了吧[em01]
多睡觉...
已经来不及了……
已经很顽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2 12:14:00的发言:
你有MIXI吗??
我那全都是妄想日记..
没有……俺是乡下人……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2:15:00的发言:已经来不及了……
已经很顽固了……

下次出门带个眼镜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