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12:00的发言:
不要吓我嘛[em55]
我在新大久保找好蹲坑的地方了


小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 21:14:00的发言:真想去。跟愚人节无关
[em01]
那明儿一起下来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 21:14:00的发言:
我在新大久保找好蹲坑的地方了


小心了


我在久保下车``
慢慢走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14:00的发言:
那明儿一起下来吧[em01]
[em12][em12]
还是叫个男流氓陪你吧
我有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 21:16:00的发言:
[em12][em12]
还是叫个男流氓陪你吧
我有任务

对喔
我回来的时候,只有一个人了????``
姐姐有嘛任务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19:00的发言:
对喔
我回来的时候,只有一个人了????``
姐姐有嘛任务啊
[em07]
我得先去睡一会,累了,太累了,坐那水车,波了我一身的水,奶奶的,
一会来灌,,,,,,
太阳正睡着呢.
PS:看到太阳了吧,最后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 21:14:00的发言:
我在新大久保找好蹲坑的地方了


小心了

你是流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1 21:20:00的发言:
我得先去睡一会,累了,太累了,坐那水车,波了我一身的水,奶奶的,
一会来灌,,,,,,
太阳正睡着呢.
PS:看到太阳了吧,最后一张,

睡吧,明儿中午我给你电话[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 21:20:00的发言:你是流氓吗?

大叔,护驾[em04][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小太阳了``
背侧面
[em04][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