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02|回复: 59
收起左侧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ZUjluyJo.jpg bxZGkx8C.jpg QkxfJ9PM.jpg Plsds4jJ.jpg 2yATPyUD.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 20:53: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CVe981L.jpg Skdxy7v5.jpg YT7Z2tqg.jpg 8tFxe3yc.jpg VOhTmuSg.jpg gGU3zTp7.jpg N3Pdmra8.jpg mum16Spz.jpg IZKWLPVn.jpg KCIHN5oJ.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 20:56: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这么烂...肚脐呢...[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呀,我以为你们早上刚睡不久呢
我说早上好
小太阳说,已经早上了呀?
[em06]

十点多了,那样去也玩不鸟什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那里玩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 20:53:00的发言:去那里玩什么

电影城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 20:53:00的发言:技术这么烂...肚脐呢...[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0:53:00的发言:
电影城呀````

[em07]
拍电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0:53:00的发言:去了呀,我以为你们早上刚睡不久呢
我说早上好
小太阳说,已经早上了呀?
[em06]

十点多了,那样去也玩不鸟什么
[em04]
玩得我两腿发软,
晕,,,,
那飞车真叫一个痛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