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有待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 20:56:00的发言:
拍电影吗?
不是呀``
比如说,以前不是有部电影叫蜘蛛侠吗
那戴上眼镜,就可以感觉自己就是电影中的主角``
那车车乱飞,乱转``然后蜘蛛侠,突然跳到你面前,突然用手指着你``吓坏我了``不过好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1 20:57:00的发言:
玩得我两腿发软,
晕,,,,
那飞车真叫一个痛快,

乱转的那种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 20:58:00的发言:水平有待提高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01:00的发言:
不是呀``
比如说,以前不是有部电影叫蜘蛛侠吗
那戴上眼镜,就可以感觉自己就是电影中的主角``
那车车乱飞,乱转``然后蜘蛛侠,突然跳到你面前,突然用手指着你``吓坏我了``不过好好玩
哦,,,是这样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01:00的发言:
不是呀``
比如说,以前不是有部电影叫蜘蛛侠吗
那戴上眼镜,就可以感觉自己就是电影中的主角``
那车车乱飞,乱转``然后蜘蛛侠,突然跳到你面前,突然用手指着你``吓坏我了``不过好好玩
哟,乡下也有好玩的地方....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 21:03:00的发言:哦,,,是这样啊,,,,,,,,,,
[em09]
嗯```
就是感受电影的大概意思``
所以它也叫电影城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 21:03:00的发言:哟,乡下也有好玩的地方....
[em02]
乡下当然有了
可不比你们农村,除了一条中华街,还有什么呀

你们那有风吹吗
雨下吗???

[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02:00的发言:
[em01]
你也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