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今天去USJ了!累得我想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 21:05:00的发言:
你也去了?


没去```
在家呢今天```

保持体力``
明天大闹东京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06:00的发言:
没去```
在家呢今天```

保持体力``
明天大闹东京去
[em01]
明天我休息
就蹲坑守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 21:06:00的发言:
明天我休息
就蹲坑守候呢


不用不用,我们这么熟了,真的不用[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05:00的发言:
乡下当然有了
可不比你们农村,除了一条中华街,还有什么呀

你们那有风吹吗
雨下吗???

[em13]瞧你,不多学学知识.
没听说过,山有仙则名,水有龙则灵么...
有我嘛....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 21:08:00的发言:瞧你,不多学学知识.
没听说过,山有仙则名,水有龙则灵么...
有我嘛....
[em07]
你``
你还不是出口到那儿去的吗``
龙田多好呀,没事非得跑农村去干啥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07:00的发言:
不用不用,我们这么熟了,真的不用[em07]我打算去打劫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也要去玩[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 21:11:00的发言:我打算去打劫你


不要吓我嘛[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 21:11:00的发言:我一定也要去玩[em02]
与愚人节无关?[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 21:12:00的发言:
与愚人节无关?[em09]真想去。跟愚人节无关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