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大家来捧场,,有买有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29 16:11:00的发言:谢谢哈,,今年准备大改变啦,,这些衣服都穿不上了,,,
偶也想变。。就是变不好。。。
[em01][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3-29 22:05:00的发言:我4月6号想穿鞋。。。
[em03][em03]
你不打算来啦。大家都会谴责你的阿。
就差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29 23:17:00的发言:偶也想变。。就是变不好。。。
[em01][em04]哈哈,,我就想变得简单点,,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29 23:22:00的发言:哈哈,,我就想变得简单点,,
[em07]
偶要减肥。。
变淑女点。。不能全是牛仔体恤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29 23:23:00的发言:
偶要减肥。。
变淑女点。。不能全是牛仔体恤啦。。
[em04]我今年准备牛仔T恤过一年,,哈哈,,胭脂不胖,,不用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30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9 23:37:00的发言:谢谢楠楠给我留着我会喜欢的衣服~[em02]
可是,7那条裙子我能不能穿上啊?你那么瘦。。。[em04]
我每次都是看着你的衣服流口水,减肥啊~[em06]
ps:那件黑色的大摆袖还在吗?在的话一起给我寄过来吧~[em07]
那裙子是弹力的,,喜欢的话留着,,我只是觉得你可能会喜欢吧,,,那个大摆袖的一直都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29 23:26:00的发言:我今年准备牛仔T恤过一年,,哈哈,,胭脂不胖,,不用减的,,

呵呵//来了个大反串。。。[em02]
偶其实很胖的。。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30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29 23:42:00的发言:
呵呵//来了个大反串。。。[em02]
偶其实很胖的。。555
哈哈,,是某个部位胖,,我知道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