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大家来捧场,,有买有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29 17:46:00的发言:这条裤子比前面的几条小裙子都稍大点,前面小裙的是标准的S的,
真的阿,那把小裙子让给其他妹妹把,那就麻烦妹妹取消9跟21了,还有33妹妹还没取消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3-29 17:51:00的发言:真的阿,那把小裙子让给其他妹妹把,那就麻烦妹妹取消9跟21了,还有33妹妹还没取消哦
[em04]应该可以穿吧,貌似MM很瘦吧,,MM定的是5,10右1,29,31,58,,,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29 17:58:00的发言:应该可以穿吧,貌似MM很瘦吧,,MM定的是5,10右1,29,31,58,,,对吗?

对,我是瘦,不过骨头撑衣服啊,晕。还有48那条蓝牛仔很看好阿,就是怕穿不上,mm腰围多少阿?
[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9 18:04: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3-29 18:02:00的发言:对,还有48那条蓝牛仔很看好阿,就是怕穿不上,mm腰围多少阿?
[em08]好久没量了,,都不知自己腰多大了,,我一般买58跟61的裤子,刚刚那个裤子比量了一下,,应该是61的,MM平常穿多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的裤子时29的,不知道这个61是不是指2尺多点。60是2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前面妹妹说可以在新小岩交易,我4月5号开始在市川上学,过去也方便啊,就不知道妹妹时间紧张不?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3-29 18:13:00的发言:我在国内的裤子时29的,不知道这个61是不是指2尺多点。60是2尺?应该是2尺1吧,,,这我也搞不清楚,,你有空过来拿衣服时我给你带出去你看看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3-29 18:16:00的发言:看前面妹妹说可以在新小岩交易,我4月5号开始在市川上学,过去也方便啊,就不知道妹妹时间紧张不?
[em02]我就住市川啊,,就在市川交易多方便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上学的那一站是本八番,mm离那里远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八番在我住的下一站,,MM坐的是JR的吗?你放学之后可以在市川车站交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