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大家来捧场,,有买有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29 15:01:00的发言:我只有163,,衣服应该都差不多能穿,没事,,我先给你定上了,,你再考虑考虑,不过,18这件小衬衫我是完全扣不上的,太小啦,,,
俺胸围不大……倒是几乎没有扣不上扣子的担心。
可使我担心穿上去都小。
我还看上21,28,40右,51了~~
如果没人定,我就定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JR,我刚来时间很不长,哈,从本八番到市川车站也很近阿,那更方便了阿,还有40左面那个下面是束腰的马?[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9 18:42: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29 18:34:00的发言:俺胸围不大……倒是几乎没有扣不上扣子的担心。
可使我担心穿上去都小。
我还看上21,28,40右,51了~~
如果没人定,我就定了……
[em06][em06]好的,,,都记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3-29 18:40:00的发言:是JR,我刚来时间很不长,哈,从本八番到市川车站也很近阿,那更方便了阿,还有40左面那个下面是束腰的马?[em02]没事,,我们在哪交易好商量的,,,40左边那边是普通的吊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3-29 21:08:00的发言:木有拉。。。。。
你今天干嘛去啦。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楠MM的衣服真多啊!足可以开间店铺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3-29 21:33:00的发言:石楠MM的衣服真多啊!足可以开间店铺了!~~ [em02]呵呵,,大家都一样,,,一样,,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34和37的新旧程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3-29 21:55:00的发言:想问一下34和37的新旧程度,[em01]34新的,,吊牌还在,,37的话好像都有一次上身吧,左边的只是纱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啦,昨天就结束了。
[em01][em01][em01][em01]
下下周日见面成不,我家领导批准了,让我该干嘛干嘛去。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