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大家来捧场,,有买有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好多全给花JJ顶光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这件想要想知道具体SIZE我怕没有弹性悬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3-29 15:22:00的发言:300这件想要想知道具体SIZE我怕没有弹性悬乎这件好看的,,,[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9 15:24: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16,17,跟啊拉一起邮寄。[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如归去在2007-3-29 15:23:00的发言:这件好看的,,,[em04][em04]是呀~~我怕我穿不上55555555555555555我有肉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3-29 15:22:00的发言:300这件想要想知道具体SIZE我怕没有弹性悬乎MM,,这件是M号的,,不过好像有点偏小,,没有弹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29 15:25:00的发言:我要16,17,跟啊拉一起邮寄。[em01][em01][em01][em01]好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5,14,16,17 大小如何,我穿L进的去不。[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29 15:26:00的发言:MM,,这件是M号的,,不过好像有点偏小,,没有弹性的
有点小啊那么怎么办平时几乎穿M的偏小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29 15:28:00的发言:5,14,16,17 大小如何,我穿L进的去不。[em04][em04][em04][em04][em04]这些都是M号的,我上围88左右,5跟14能穿,但16跟17就有点偏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