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娜娜小姐
收起左侧

[贴图]帽子及添加有关邮寄的郑重提示和声明---都是新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LZMM~~我2号要到大阪来诶……有时间出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5,6,13,10,不知道可以通过邮局汇钱吗?还有mm的帽子还有更新不?[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邮局估计没有问题。
是否更新就不晓得拉。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ajuhong在2007-3-31 23:12:00的发言:那个……LZMM~~我2号要到大阪来诶……有时间出来么?
明天大约什么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4-1 10:44:00的发言:想要5,6,13,10,不知道可以通过邮局汇钱吗?还有mm的帽子还有更新不?[em01]
可以,不过6号有MM先定了,其他的都没问题。
更新肯定会,2个礼拜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几个秀
2位models辛苦了,十分之感谢[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真人SH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支持![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rius在2007-3-30 9:00:00的发言:jj的很多帽子都稀饭,但就不知道戴上去的效果如何,5 8 16 18 可以来个真人兽吗?如果全部都能兽就更好啦,咔咔。[em02]另外可以邮局汇钱么?
MM喜欢的可都秀啦!
其他得继续更新
。。。逮个模特不容易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