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娜娜小姐
收起左侧

[贴图]帽子及添加有关邮寄的郑重提示和声明---都是新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8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8 6:01:00的发言:你可能戴吗?[em06]

也是,我的帽子也不老少。
那么俺先不订了,让其他姐妹先挑把。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0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28 6:00:00的发言:我要24号,先给我留着哈,等我们见面前一天我在跟你确认帽子。
[em01][em01][em01]
阿拉,你说我带23合适不,我没有那种帽子,好像很这太阳哦。

no problem [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0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8 5:52:00的发言:姐姐,我喜欢这个帽子~
ps:你帽子真不是一般的多啊。。。[em06][em02][em02]
嗯,明白了,见面时候给你哈,当见面礼是不是有点忒小气了
但这帽子全世界可就这一顶,老板说的
当时看着挺特别的就买了,回来实在是没有合适的场合能戴,就放厨里了。也不知道能不能保值升值,哈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ww kao   tai  duo le 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0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喜欢的木?[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3-27 22:52:00的发言:
没问题,12两种颜色+13?偶想买给偶妈用,会不会太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不好说
MM把图片发给妈妈看看,喜欢就拿下,不合适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想要15号诶~
不知道MM怎么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阪,MM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基本上是下周日见面哈,那天空的出来不。[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