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娜娜小姐
收起左侧

[贴图]帽子及添加有关邮寄的郑重提示和声明---都是新帽子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9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4-9 14:32:00的发言:谢谢娜娜姐姐送我的PP帽子~[em20][em23][em21]
555。。。那个迷彩的~[em04][em04][em06]

谁让你长了个大头~~ [em56]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人家有伞,阿拉有大头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9 17:16:00的发言:
谁让你长了个大头~~ [em56]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人家有伞,阿拉有大头
[em01][em01][em01]  
[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9 14:50:00的发言:我的帽帽也很漂亮[em02][em02]
在家里搭配过啦?
旎J姐喜欢就好
[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胭脂,电脑好啦?不用猫着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闹[em01]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9 17:18:00的发言:胭脂,电脑好啦?不用猫着了。。。[em06]
恩。。昨天特殊情况。。[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帽子昨天收到啦,很漂漂,也没弄皱[em01]戴上很适合,都很喜欢啊。那个。。。让劳工戴着看了,果然塞不进去啊,他说像孙悟空的紧箍圈(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帽子 都很漂亮啊 都那么喜欢。只是我带帽子一向不好看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好!合适就好!![em01]
美a~~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