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娜娜小姐
收起左侧

[贴图]帽子及添加有关邮寄的郑重提示和声明---都是新帽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29 3:09:00的发言:再来感叹以下,姐姐漂亮帽子真多~[em02][em02][em06]
谢谢小妹支持~[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29 11:36:00的发言:我也是,而且我想往我家搬。[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你你你。。。心有痒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还有哪些是没定的呀,,,,[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29 23:57:00的发言:
我捉摸着到时候多拿点来,我挑。
[em04][em04][em04]
嗯!
偶多去败点今年新款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30 0:09:00的发言:MM,,还有哪些是没定的呀,,,,[em01][em01]没写定的都可以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的很多帽子都稀饭,但就不知道戴上去的效果如何,5 8 16 18 可以来个真人兽吗?如果全部都能兽就更好啦,咔咔。[em02]另外可以邮局汇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5和6,但是不知道寄到东京大概多少邮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型外到东京大概300不到,不过没有安全保证,有可能会丢。[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1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姐真好,知道我去通宵没办法上网似的,谢拉~ [em04]
[em21][em21][em21][em20][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