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娜娜小姐
收起左侧

[贴图]帽子及添加有关邮寄的郑重提示和声明---都是新帽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rius在2007-4-5 7:52:00的发言:26也要了哈![em02]
想问下8没有分男女的吧,劳工看了说像男人的帽子[em06]

嗯,好的
8号没分男女, 不过偶是当女帽买的。。。[em05]
回头方便的话让你LG给俺们秀一个,正好看看爷们儿带啥感觉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5 8:42:00的发言:我无语了,你们家的帽子开店都不嫌少了。。。。。
[em06]
小阿姨,照片多显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5 9:04:00的发言:13,27到周日还没有定走就带来看看吧。[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13定了,你还喜欢哪几顶,提前告诉我,周日都带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12,跟27。你先别写预定,到了周日如果没人定就带来给我戴戴看,其实我对自己带那帽子很没有信心。[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明白。
那个3号韩姐可能带不了,因为我昨天都试了试,挺小挺紧的。
韩姐头蛮大的,至少我感觉比我脑袋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帽子不是一般多阿[em02]
我头发烫了,觉得戴什么帽子都不好看,还是直发时候好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没事,反正偶帽子也不少。那帽子也太可爱了点。[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5 19:35:00的发言:你帽子不是一般多阿[em02]
我头发烫了,觉得戴什么帽子都不好看,还是直发时候好
[em06]头发烫了当然要秀咯
不过我觉得只要是长头发,怎么打理都好看[em04][em04][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19:49:00的发言:头发烫了当然要秀咯
不过我觉得只要是长头发,怎么打理都好看[em04][em04][em02]
现在又打算把它弄直了- -!”还是不烫好,烫了,头发全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恩!!!严重同意
我也是烫完以后头发很受创,很干。所以很久没动头发了。。。让她自己养过来,按理说应该去做做护理
资生堂的洗发精也没发现能改善什么。。都是刚洗完感觉挺好的
准备再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