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娜娜小姐
收起左侧

[贴图]帽子及添加有关邮寄的郑重提示和声明---都是新帽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5 19:43:00的发言:恩,没事,反正偶帽子也不少。那帽子也太可爱了点。[em04][em04][em04][em04][em04]周日我都带去,不合适我就留下自己带[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漂亮。。
帮顶了。。。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会去顶你的哈  [em06][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20:33: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20:02:00的发言:恩恩恩!!!严重同意
我也是烫完以后头发很受创,很干。所以很久没动头发了。。。让她自己养过来,按理说应该去做做护理
资生堂的洗发精也没发现能改善什么。。都是刚洗完感觉挺好的
准备再换。。。
資生堂的一点用处没有,我现在用纯天然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还挺滋润。比以前好一些了。
烫了都半年多了,头发跟稻草一样- -!”郁闷坏了/那个什么记忆数码烫骗人的,很伤发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牌子的洗发水是纯天然的?
我也得滋润滋润。。。[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21:03:00的发言:哪个牌子的洗发水是纯天然的?
我也得滋润滋润。。。[em03]

网上订的,药店里没有卖的。我看那个评论最好才买的。
发给你网址看http://www.rakuten.co.jp/kogao/817581/958148/8346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等我仔细看看
谢拉~[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呵呵。我买了那个滋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5 15:38:00的发言:
嗯,好的
8号没分男女, 不过偶是当女帽买的。。。[em05]
回头方便的话让你LG给俺们秀一个,正好看看爷们儿带啥感觉 [em02][em02]
这个。。。劳工的头恐怕塞不进这帽子啊=_=||(汗)
对不起啊mm把你想要的裤裤要了。最近在家看小孩,快要闷慌啦,只有上网买买东西发泄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没有关系拉~
也不知道宝宝多大了,带小宝宝是很辛苦的事情,寸步不能离开。
不过MM困在家里,还挺会给自己找乐趣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