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钱是怎么花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2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3。14 预定下。。 没有被订吧~~
    还有那个皮衣穿起来什么样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个手机待机画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 2 的话邮费会不会比本体价钱还要高.....[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AO
我终于爬上来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们  偶是1000吗?
确定就给我个电话EM哈
我爬这里  很困难~!
大爷的~~!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3-12 20:43:00的发言:11。13。14 预定下。。 没有被订吧~~
    还有那个皮衣穿起来什么样子啊。。。
就是很COOL的那种夹克啊
很有型的
不过我家领导不喜欢这个风格不让我穿
放家也是闲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牛肉炖土豆
MM想要的话就送你好了
500元的大信封
你掏个邮费就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2 21:30: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mm的那个短带,用定形外就好,大概200吧。邮箱不上锁的话能放进去。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3-12 21:40:00的发言:土豆mm的那个短带,用定形外就好,大概200吧。邮箱不上锁的话能放进去。
[em01][em01][em01]

没用过不会用啊
MM仔细给说说啊  教教我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去邮局说定形外就好,或者问最便宜的邮寄方法。
具体的我也没有发过。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