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钱是怎么花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2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服了。。。。都是强人[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13号……[em01][em01]
8过考虑邮费,先算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我都喜欢
卖的怎么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4-5-6-7-8-15 hankang78   MM预定中
不好意思
刚看到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9和14
邮费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12 15:49:00的发言:超喜欢13号……[em01][em01]
8过考虑邮费,先算了……
[em06][em06]加上邮寄是1000元...
呵呵..
你要在我们这里就直接拿给你好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3-12 15:57:00的发言:好多我都喜欢
卖的怎么样了啊


MM都喜欢哪几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寻梦的MM在2007-3-12 17:03:00的发言:想要9和14
邮费怎么算?

500元的大信封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