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钱是怎么花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3-11 22:24:00的发言:
丫头没事呢吧?!今天39度
人生怎么能这么凄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11 22:26:00的发言:我也有些衣服,买完了就觉得不适合自己,扔一边,然后给人,哎……
当年我也很败家的啊……
[em04][em04]
我现在也很败......
哦买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还没照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这家伙,今天不知道烧退了没有。。。。[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一早就39度。[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汗。。。。
跟我上次一样啊。。。。。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烧,真是命苦啊
[em06][em06][em06][em06]
快快好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点木啊  女淫[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12 11:27:00的发言:好点木啊  女淫[em09]
女淫现在拉粑粑都是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