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钱是怎么花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3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早被一扫而空了~~~~~
白兴奋了
拉到最后才看到都被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3-12 22:21:00的发言:mm去邮局说定形外就好,或者问最便宜的邮寄方法。
具体的我也没有发过。
[em04][em04][em04][em04][em04]定型外起步价270,还没保障。不划算
这件小衣服,最多160,用个大信封一装。黒猫的メール便,厚度不要超过2cm,7-11就有的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mily0在2007-3-13 1:52:00的发言:喜欢的早被一扫而空了~~~~~
白兴奋了
拉到最后才看到都被预定了~~


偶也发觉看着累人
丫发烧了原谅他哈,我给重新编辑了。。。。
这下顺眼多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我还以为自己收到的那种薄薄的是定型外呢。[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交易第一次不太懂....
我一般都在yahooオークション上逛游
我从网上付款,下一步要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yahoo一样就可以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13 9:17:00的发言:
偶也发觉看着累人
丫发烧了原谅他哈,我给重新编辑了。。。。
这下顺眼多了
[em04][em04]烧的都颠倒了
我自己也看着难受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2个LV的假包
货色还不错  超A的
买假货的都说赞   但是就是假的
有人要没??
价钱可能高一点
本来是给领导的朋友买的  那人突然变卦不要了   我也不用  谁要我就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AO
女人
我今天发烧鸟
奶奶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着发烧也有传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