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我回来报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7 0:31:00的发言:
现在47kg多一点点羡慕啊。。
呜呜呜
生日请我们吃面~
刀削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刀削面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7 2:01:00的发言:我爬上来啦~~~吗的
又感冒啦
明天你生日  怎么过啊?
出来腐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6 17:28:00的发言:昨晚回东京啦。回国过个年,没啥意思。小春上不来,把我郁闷坏啦。想死你们了。
来来来,抱抱~~~~~~~~~~
嘿嘿,每天好吃好喝还瘦了几斤,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啦。娃哈哈哈哈,开心~
[em01]
请问是要抱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7 11:56:00的发言:
请问是要抱我吗?
你给我出去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3-7 0:33:00的发言:欢迎回家~~真羡慕回国大吃还瘦了~~~~~~~~~汗就一个字~嗲~
回国就不是天天坐着了,而且生活也规律起来,可能运动量大了,所以也就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7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7 2:01:00的发言:我爬上来啦~~~吗的
又感冒啦
明天你生日  怎么过啊?
不过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