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我回来报到啦!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6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倍加思念,哈哈哈
新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6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6 17:28:00的发言:昨晚回东京啦。回国过个年,没啥意思。小春上不来,把我郁闷坏啦。想死你们了。
来来来,抱抱~~~~~~~~~~
嘿嘿,每天好吃好喝还瘦了几斤,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啦。娃哈哈哈哈,开心~
[em01]嫉妬……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够瘦的了,还JD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3-6 19:03:00的发言:LS的够瘦的了,还JD什么不能被我的外表蒙蔽啊……再说我来日本半年,胖了快4公斤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胖了7公斤。[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6 19:21:00的发言:不能被我的外表蒙蔽啊……再说我来日本半年,胖了快4公斤了……
[em06][em06]
半年才4公斤,我2个月就胖8公斤了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3-6 18:31:00的发言:我看你就要成思念汤圆了

我只知道宁波汤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