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我回来报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6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6 20:07:00的发言:
半年才4公斤,我2个月就胖8公斤了呢[em01]这是快了点……听说胖得快或是瘦得快对身体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这样的,冬天一到就胖,然后春天一来就开始瘦,一直瘦到下一次冬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6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哦,这夏天衣服穿得少,露的多呀,所以瘦点[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 多少斤???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7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3-6 23:45:00的发言:你现在 多少斤???
[em03]
现在47kg多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6 23:53:00的发言:欢迎回来~
我们连胖的时间和数字都一样。。。[em06]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家~~真羡慕回国大吃还瘦了~~~~~~~~~汗就一个字~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爬上来啦~~~吗的
又感冒啦
明天你生日  怎么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