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24|回复: 52
收起左侧

我回来报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6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晚回东京啦。回国过个年,没啥意思。小春上不来,把我郁闷坏啦。想死你们了。
来来来,抱抱~~~~~~~~~~
嘿嘿,每天好吃好喝还瘦了几斤,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啦。娃哈哈哈哈,开心~
[em01]
发表于 2007-3-6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四新年好
回家买什么好冬冬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按耐不住,看看没人帮她,就告状告到领导那儿去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好东东,就一条裤子,2双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6 18:09:00的发言:有人按耐不住,看看没人帮她,就告状告到领导那儿去了

[em01]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欢迎回来哦。回家真幸福哦,你也挺能住啊。这都过了十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唯一感觉就是啥都开阔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