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玉堂
收起左侧

最终面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佩服屡战屡胜的,只佩服屡败屡战的.[em10][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ett在2007-3-6 23:35:00的发言:明天和后天的面试,如果中了我立马当场退掉所有别的公司,当场就签劳动合同[em01]你不是放弃就职了嘛[em35][em35]
唉,我还一次最终都没有过呐。
下周开始第二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1:01: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掉过一次,
但认为那是一次很好的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7-4-21 1:31:00的发言:我掉过一次,
但认为那是一次很好的经验。
me t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头牲口在2007-4-21 8:08:00的发言:me too

什么好经验楼上可不可以稍微透露一下下?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eciabo在2007-4-21 11:46:00的发言:
什么好经验楼上可不可以稍微透露一下下?谢了在这个版搜索一下关键词。“最终面试”或者“经验”
里面都是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12:06: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头牲口在2007-4-21 8:08:00的发言:me too

掉的那家是因为我和老板讨价还价....
讲了许多条件,比如他让我搬家搬到公司附近,我拒绝了。
其实那家公司很少砍最终面试的....我比较特殊[em04][em04]
但现在很庆幸那家企业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0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面呢,想看结果怎么办?这要是随便投了不是不负责任。。。
可是我想看啊,那我随便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