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992|回复: 37
收起左侧

最终面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6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头一个最终面试
不是第一志愿,但是通过几次笔试面试,对这个会社的人和工作有了新的了解,现在成了第一志愿档的会社了
其他的第一志愿档的会社还在初级阶段,所以特别紧张啊
大家介绍一下最终面试的经验
单选投票, 共有 86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947 天11 小时16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3-6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一面,后天另外一家二面
一次最终都没面过哪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ett在2007-3-6 13:40:00的发言:二看?
怎么对你这头像印象深刻,不是一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教授倒是一桥出身[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まで、筆記試験も受けてないよ。。。どうしようかなー
緊張する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uster在2007-3-6 13:46:00的发言:今まで、筆記試験も受けてないよ。。。どうしようかなー
緊張するわ!!

多作作题
但是好象不怎么看
我做得很差的也都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第一阶段[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3-6 14:05:00的发言:
多作作题
但是好象不怎么看
我做得很差的也都过了
我觉得笔试和学校名有一点关系,如果学校牛X的话,笔试差一点至少一次面试机会也有.
如果学校一般,笔试又差的话,那就说再见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