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玉堂
收起左侧

最终面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和后天的面试,如果中了我立马当场退掉所有别的公司,当场就签劳动合同[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3-6 23:27:00的发言:
我有一个大问题
这家最快1号就给内定,会让你当场退掉所有别的公司
4月1号别的公司都还在选考阶段中

[em06][em06][em06]
他们没有这样的权利,你可以一边附和他们一边继续活动,拿到更好的就把它K掉。
但记住千万别在他们面前说”不”。
我就在这上面吃过亏,不但说了”不”,还和最终面试主考官也就是老板谈条件,最后被刷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7-3-6 23:39:00的发言:
他们没有这样的权利,你可以一边附和他们一边继续活动,拿到更好的就把它K掉。
但记住千万别在他们面前说”不”。
我就在这上面吃过亏,不但说了”不”,还和最终面试主考官也就是老板谈条件,最后被刷掉了。

我看みん就上内定者是那么说的
不过想想这个也太苛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3-6 23:41:00的发言:
我看みん就上内定者是那么说的
不过想想这个也太苛刻了
日本人脑子僵硬所以才容易中招的,别都当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3-6 23:27:00的发言:
我有一个大问题
这家最快1号就给内定,会让你当场退掉所有别的公司
4月1号别的公司都还在选考阶段中

[em06][em06][em06]
我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是挺为难那,先想清楚想去不?面试时说话要委婉些。给了更好,落了也不要有什么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nsun在2007-3-8 13:19:00的发言:
我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是挺为难那,先想清楚想去不?面试时说话要委婉些。给了更好,落了也不要有什么遗憾。
我大概会去的,虽然不是第一志愿,但是对我来说是最有把握的
当然如果后面能够偷偷摸摸的继续就活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9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3-9 0:50:00的发言:祝你成功阿。还没有进过2次面试呢

orix在等2次面试的结果
1次发挥的超差居然过了
2次发挥的很好会不会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9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明天来不来电话了
明天两个说明会外加打工坐车
不一定能接得了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