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玉堂
收起左侧

最终面试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简单爱在2007-3-6 15:19:00的发言:我觉得笔试和学校名有一点关系,如果学校牛X的话,笔试差一点至少一次面试机会也有.
如果学校一般,笔试又差的话,那就说再见了
[em05]
我买了好几本书
后悔了
白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3-6 15:21:00的发言:
我买了好几本书
后悔了
白花钱
难道没有帮助吗,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简单爱在2007-3-6 15:23:00的发言:难道没有帮助吗,呵呵
[em01]
都作了,该会的还是会
该不会的还是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6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回想起来会觉得这段时间过的真充实真有意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小白,能走到最终面试,到内定就不远了。有了一个内定,再找心态就放开了。加油
最终面试,刚开始和前面的面试一样,都是自我介绍。然后就是研究的内容提问。研究不会问的很深,让他们明白你想做什么,有什么用就可以了,然后是对你履历书的提问,他们感觉有疑问有兴趣的地方都会问。刚开始肯定会紧张,我当时就听到自己说话的颤音,一会习惯了,就好了,感觉到了最终面试,公司一般都是想收你的,问到,你究竟能在日本工作几年,如果别的公司也给你内定,你怎么办,如果你在日本工作,你在中国的父母怎么办等等具体的问题,也需要好好准备,看好你应聘的职位,想好怎么回答。越到后面,越容易出事,你放开了,有些话什么的就没怎么考虑就简单的说出口,容易出事,要小心。记住说话一定要注意,最少也要ます形,把你对这个公司的热情和你的能力让他们感受到了,你离内定也就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6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sunsun前辈!!! 巨有参考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3-6 15:25:00的发言:
都作了,该会的还是会
该不会的还是不会

[em01][em01]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nsun在2007-3-6 20:39:00的发言:恭喜小白,能走到最终面试,到内定就不远了。有了一个内定,再找心态就放开了。加油
最终面试,刚开始和前面的面试一样,都是自我介绍。然后就是研究的内容提问。研究不会问的很深,让他们明白你想做什么,有什么用就可以了,然后是对你履历书的提问,他们感觉有疑问有兴趣的地方都会问。刚开始肯定会紧张,我当时就听到自己说话的颤音,一会习惯了,就好了,感觉到了最终面试,公司一般都是想收你的,问到,你究竟能在日本工作几年,如果别的公司也给你内定,你怎么办,如果你在日本工作,你在中国的父母怎么办等等具体的问题,也需要好好准备,看好你应聘的职位,想好怎么回答。越到后面,越容易出事,你放开了,有些话什么的就没怎么考虑就简单的说出口,容易出事,要小心。记住说话一定要注意,最少也要ます形,把你对这个公司的热情和你的能力让他们感受到了,你离内定也就不远了。



我有一个大问题
这家最快1号就给内定,会让你当场退掉所有别的公司
4月1号别的公司都还在选考阶段中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