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快,,快进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5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5 22:41:00的发言:我没摸你啊,,别陷害我啊
[em14]
[em09][em09][em09][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5 22:09:00的发言:我没皮,你不是摸过了嘛。没感觉????
[em05][em05][em05]
[em01][em01][em01][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5 11:18:00的发言:有縁千里来相会。
我和某人相见恨晚了。有縁无份了。随便说说的
[em04]很想知道这某人是谁呀?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5 22:41:00的发言:我没摸你啊,,别陷害我啊
[em14]大叔,怎么不敢承担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5 22:41:00的发言:我没摸你啊,,别陷害我啊
[em14]这不叫陷害,因该说是诬陷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6 0:51:00的发言:很想知道这某人是谁呀?
[em01][em01]
偷偷告诉如如。我也想知道[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3-5 19:54:00的发言:俺是希子介绍进来的...也是刚生完宝宝[em04]
2006年11月还没熟悉宗亲会时..就参加了聚会
不久在光饼乡里混出了小官当着(也是因为水太多[em05])
要是问我为什么会留在这个论坛里的话
那只是因为这里有个理由让我驻足
可却是个说不出口的理由
自然吧..在这里和大家说说笑笑,打打闹闹
让人觉得轻松,自在...



你水的真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5 22:09:00的发言:我没皮,你不是摸过了嘛。没感觉????
[em05][em05][em05]
发现一狠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里有人说这里很多做IT的,就到华人版聊聊,后来神南带我去聚会才知道有商业街,
聚会时碰到如如,听她说有这个版,看到晓的签名就按进来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6 11:39:00的发言: 公司里有人说这里很多做IT的,就到华人版聊聊,后来神南带我去聚会才知道有商业街,
聚会时碰到如如,听她说有这个版,看到晓的签名就按进来了,

[em06]
还真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