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66|回复: 81
收起左侧

快,,快进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4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天气可真好。心情也好啊。
很想知道大家是怎么认识或者怎么知道小春的?我是去年夏天的时候,心想告诉我有这么个好地方的。刚开始,都是在育儿版,后来,好像是看见希子MM的签名,进的福建版,后来又被美女,帅哥的诱惑下,长期驻留光饼版。皮也越来越厚了,话也说的越来越肉麻了。小小自满以下,不要吐。(不知道,我的优秀会不会刺激或者伤害到谁,不过不想那么多了。就想天天能和大家一起灌水)很幸福啊。(虽然,有时候被某位大叔占了便宜。不过,心里还是美滋滋滴
我爱你们[em20][em20]我爱大家[em20][em20]
PS.不能嫁给这里的男人们,对不起了[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4 9:57:1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们,来说说吧。我想听听[em02][em02]
占楼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喜欢和乡民们聊天,每次聊得都很开心,
上坛里看帖子都成了生活中必定的事。
我好像是生完宝宝后才上小春的,应该有一年多了吧,基本没有中断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4 9:59:00的发言:特别喜欢和乡民们聊天,每次聊得都很开心,
上坛里看帖子都成了生活中必定的事。
我好像是生完宝宝后才上小春的,应该有一年多了吧,基本没有中断过。

早啊。今天天气真好。不带宝贝出去散步?我过一会儿就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4 10:01:00的发言:早啊。今天天气真好。不带宝贝出去散步?我过一会儿就出去。
想去,可是又不知道上哪去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4 10:04:00的发言:想去,可是又不知道上哪去逛。

吓逛。你家附近的超市有没有小孩子玩的地方。我都是带女儿去那里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去年8月份,正式上小春的,几乎有时间,天天都上一小会。。。
看大家聊天和,和大家聊天很开心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因为要把一台电脑转让出去才找到这里来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3-4 12:34:00的发言:我是因为要把一台电脑转让出去才找到这里来的[em01]
够帅,还当了老大[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