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天气可真好。心情也好啊。 
很想知道大家是怎么认识或者怎么知道小春的?我是去年夏天的时候,心想告诉我有这么个好地方的。刚开始,都是在育儿版,后来,好像是看见希子MM的签名 ,进的福建版,后来又被美女,帅哥的诱惑下,长期驻留光饼版。皮也越来越厚了,话也说的越来越肉麻了 。小小自满以下,不要吐。(不知道,我的优秀会不会刺激或者伤害到谁,不过不想那么多了。就想天天能和大家一起灌水)很幸福啊。(虽然,有时候被某位大叔占了便宜。不过,心里还是美滋滋滴 )
我爱你们[em20][em20]我爱大家[em20][em20]
PS.不能嫁给这里的男人们,对不起了[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4 9:57:12编辑过]
|